搜尋此網誌

(VR) 宜蘭-礁溪:上乘三家-涮涮鍋共和國~

《宜蘭》行的上半場,連趕了二個景點,
旅館的早餐,也只有簡單的三明治加果汁,
是時候來去填飽肚子嘍!

§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§
由《宜蘭》開始發跡的個人小火鍋連鎖店,
以料多、味美、平價吸引了不少愛好者!
門市大都集中在北北基、東部一帶,
原本有在《台中》、《新竹》、《中壢》設點,
不過目前不是撤點,就是改名經營,
這讓我們想飽口福的...增加了不少阻力.....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店內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菜單由早期的桌墊紙,換成了精美的圖片~






我們還是維持每次來都會點的~
土雞雞柳鍋-原味雞 $268


魚片總匯鍋 $388


魚片鍋升級附的牛肉~


上乘牛肉鍋-美國背肩牛肉 $278


菜盤~


附餐-冬粉~


附餐-手工拉麵~


餐後甜點是水果醋冰沙~


《上乘三家》應該也可算得上的間老店了,
打從我們還是二人世界時,
幾乎每次到《礁溪》,都會來這裡用餐,
算一算,我想...應該有超過十年以上了!
後來因為《雪隧》交通愈來愈難走,
也就減少了登門嚐鮮的機會......
參訪當天,剛巧遇上開店週年慶,
只要有打卡按讚,就有額外的優惠!
《竹炭麵》的登場,是一個引人目光的焦點,
鐵灰色的的麵體,長的超像一根一根細鐵絲!
《土雞肉鍋》肉質軟嫩,每次必點!
店家還細心的在菜單上註記,
各項肉品最佳口感的烹煮時間,
只要照著上面的時間下鍋,
就可以吃到肉品最鮮美的滋味哦!
店內的小地雷...我想是提供的飲料...
不論是仙草茶或是冬瓜茶...
個人感覺都有點過甜...
取用時,記得先試試自已是否能接受嘍!
停車的部份,店家門口有時可以臨停,
不過還是比較建議往回走一點

景點資訊:
地 址: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71-1號
聯絡電話:03-9888519
營業時間:11:30~22:30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