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宜蘭-員山:陀陀螺 TOTOLO 指尖陀螺館-Ⅱ~

§指尖陀螺主題館§
入館採取專人導引的方式,
工作人員會視參訪人數,不定開放入內,
進入前,都會先讓遊客手部消毒!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
這一區之後,都是可以親手體驗的!




整面的指尖陀螺,看起來滿壯觀的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指尖陀螺造型的椅子!


真的可以轉哦!

體驗區:手拿著大陀螺,雙腳踩在圓盤上,
二個同時轉動,看能持續多久!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闖關區:門票內所含的闖關遊戲,
就是在這一區挑戰,全部有四關,
每關都可以闖關一次,
過關之後會有小獎品!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展銷區:指尖陀螺相關產品的銷售!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耳邊響起了廣播!提醒《巨人陀螺》即將轉動!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咖啡廳:冷、熱飲、輕食、點心的販售,
這邊也可以使用門票中的消費折價!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因為早餐剛吃不久,午餐又另有安排,
加上行程有點小趕,所以我們並沒有點餐,
PO一下菜單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!


館區屬於平面式,主要分成花卉區與主題館,
花卉區的部份,遊客是自由參觀,
若對植物有所疑問,工作人員都會為你解答,
提供的手作,就是在前篇有寫到的彩繪植栽!
主題館的部份,則是由專人帶領入館,
然後在入口處會有主題的介紹,
解說完畢之後,就可以自由的在館內活動,
盡情的體驗互動區所展出的各種指尖陀螺,
工作人員也會教導一些,不一樣的使用方法,
闖關區難易度不會太高,幾乎都輕鬆過關,
整點開放的《巨人陀螺》,會找遊客互動,
有獎問答的小遊戲,會送出小貼紙或筆!
走逛的時間,包含手作,大約是二小時左右,
館區沒有設置停車場,遊客抵達之後,
將車輛停靠在館區入口左右二側的路邊即可,
以不擋到其他車輛通行原則!
館區其實還有另一塊是民宿區,
不過因為並沒有對外開放參觀,
非入住的房客,不能進入,
所以這邊就沒有多加介紹,
若是有機會入住,再帶大家參觀參觀嘍!


景點資訊:
地 址:宜蘭縣員山鄉賢好路41巷13號
(開車請由『賢好路43巷』進入)
聯絡電話:03-9223220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 周三公休
參觀門票:一般票$200(開幕優惠)
愛心票$125
免費入園為身高未滿100公分、70歲以上長者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