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宜蘭-員山:陀陀螺 TOTOLO 指尖陀螺館-Ⅰ~

《宜蘭》!距離上次的到訪,已逾一年之久!
原因...就是假日可怕的車潮...
塞車加上為了避免塞車,而提早回程的時間,
換算下去,原本二天一夜的行程,
實際上...可能只剩下一天一夜左右的時間,
所以..就算北、中、南...已無啥大點可走...
始終還是沒有那個動力...往《宜蘭》前進...
而這一次的行程,我們改在週五下班後出發,
也有點算是在測試《宜蘭》的專屬流程,
實行上是否順暢!?若是沒啥問題,
或許...又可如同以往...一年逛個好幾趟嘍!

§陀陀螺 TOTOLO 指尖陀螺館§
一間專門介紹《指尖陀螺》的主題館,
館區原為充滿花卉植物的《惠欣綠花園》,
在2018年的1月,加碼推出了指尖陀螺主題館!
館內收藏了各式各樣的指尖陀螺
有比人還大的、閃閃發光的,
連坐的椅子,都是可以轉的指尖陀螺哦!!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收費方式~


館區前端是《惠欣綠花園》的部份,
所以先入眼簾的,就是花花草草的世界!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花卉屋:小植物、植栽耗品的展銷區,
入園折抵50元,若是不打算換飲品,
可以在此挑選喜歡的小盆栽哦!

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DIY手作教室:DIY組盆體驗~

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先挑盆、彩繪~


吹乾之後,再舖土沙、植物~


最後放上碎石,就完成嘍~


室外花園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前往主題館的路上,會經過超大指尖陀螺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☆☆中場休息一下下,喝口茶再繼續嘍~☆☆

景點資訊:
地 址:宜蘭縣員山鄉賢好路41巷13號
(開車請由『賢好路43巷』進入)
聯絡電話:03-9223220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 周三公休
參觀門票:一般票$200(開幕優惠)
愛心票$125
免費入園為身高未滿100公分、70歲以上長者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