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苗栗-頭屋:日新島~

四月份的出遊日,剛好遇到了小學百年校慶!
原本打算活動結束之後,再衝個一天一夜的,
只是,前一天忙著準備園遊會要賣的蛋糕,
活動當天一大早起床準備,撐到中午才結束,
為了避免過勞駕駛,還是以一日行程為主,
稍加查詢之後,決定來去看看薰衣草嘍~

§日新島§
位在《明德水庫》旁的《日新島》,
是座面積大約3~4公頃的小島,
靠著二座吊橋,連接對外的交通,
島內設置有景觀步道、造景涼亭,
還有鳥園、可愛動物區以及一片大草皮,
大人可以閒晃、話家常,
小朋友也可以消耗體力,
算是個滿不錯的地方嘍!

入口處~


導覽圖~


聯外吊橋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入島後,右邊通往大草皮、牛羊區,
左邊則是有咖啡館及鳥園!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我們由右邊先開始走逛,沿路都是草皮林地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步道的尾端,連結著一棟木屋,
不過當天並沒有開放!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四處遊蕩的雞~


吘之家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大水管做成的涼亭~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二號吊橋前的木頭涼亭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可以餵魚的小水池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正在吃草的迷你馬~


走過木橋之後,就會來到鳥園~






《水榭樓台》咖啡館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咖啡館提供許多精緻的餐點,
有飯、有麵,還有火鍋!
也有鬆餅、點心類的可以選擇,
不過,要注意的是,門票只能折抵正餐類,
點心、鬆餅不提供折價,
如果沒有打算用餐,則可以選擇冰淇淋兌換!


園區佔地沒有很大,拍攝動態環景時,
走一圈大約是九分鐘左右,
除了野放的雞、自以為隱身的兔子之外,
其他的鳥類、羊、牛,都是關在籠區內,
可以買飼料餵食,但沒有更進一步的接觸,
迷你馬則是用繩子栓在草地上,沒有圍欄,
這部份感覺安全性有點不足,
如果有調皮的小孩過度刺激,
或許會造成某種程度的傷害也不一定....
餐飲的部份,因為我們還有其他安排,
所以並沒有在這邊用餐,選擇了兌換冰淇淋,
以菜單上的價位來看,與一般景觀餐廳無異,
至於菜色與美味...就擇日再來試試口味嘍!

景點資訊:
地 址: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54-6號
聯絡電話:03-7255789
開放時間:平日 9:00-18:00
假日 8:30-19:00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