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新竹:くら壽司(藏壽司)~

開幕於今年二月的連鎖壽司店,
至今已去了好幾次,不過裝備卻都忘了帶,
今天終於記得帶著了!!

§くら壽司(藏壽司)§
連鎖壽司店在新竹市設立的第一間,
營業將近三個月,熱門時段依舊是一位難求!
據說再過一陣子,《巨城百貨》將出現第二間,
我想,應該可以消化一些等著嚐鮮的客流吧!

門面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叫到號碼之後,要在停等區等候帶位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店內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基本菜單~


推薦壽司~


茶杯、小碟子一樣放在扭蛋機的旁邊~


基本的醬料...小心不要錯拿柚子醋如芥末...


壽司店的特色!整支山葵研磨的芥未醬!


鮮蝦~


甜蝦~


醃漬長鰭鮪魚~


柳葉魚卵軍艦~


燒炙鮭魚肚~


熟成鮪魚~


北海道大帆立貝~


黑胡椒燒霜鮪魚~


究極蟹肉棒~


扇貝~


鰈魚緣側~


秋刀魚~


黃瓜卷~


豆皮烏龍麵~


炸蝦天婦羅醬拌烏龍麵(冷)~


茶碗蒸~


最後的重頭戲,就是丟盤子試手氣嘍!!!


依照我們吃了幾次的觀察,
平均四~五輪會出一次扭蛋,
差不多就是二十~二十五盤左右,
目前為止,還是無法同時讓二個小朋友都中...
嗯...繼續努力嘍....

店家B1有收費停車場,一小時收費40元,
店內消費可折抵一小時,而店家用餐時限,
若是遇到客滿,內用也是以一小時為限!
員工會主動來提醒,沒排隊時則無太過限制!


景點資訊:
地 址:新竹市香山區經國路三段33號
聯絡電話:03-5308600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