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桃園:2018農業博覽會-Ⅵ~

展區地圖


F.可食地景:室內佈置著高架草莓,
一旁還放有知名品牌的按摩椅,
一邊沉浸在青蔬的環境中,
一邊享受著全身按摩的放鬆!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9.溫室饗宴:也是綠建築打造而成的展館,
使用太陽能光電和智能監控系統,
呈現出新一代的植栽技術!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10.碳索生活:展區主題設定在關心海洋生態!
整個展館空間佈置成影片欣賞區,
遊客席地而坐,整個融入大海的環境當中!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15.馬袓故事:本區呈現了《馬祖》當地的地景,
例如戰地坑道、綺景《藍眼淚》等,
主要在敘述著當地的歷史文化與現今發展!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18.鼓勵好室:整間都是植物的展區,
感覺像是某間上新聞的魯味店,
販售的食材排滿整面牆,
而這邊實際上也是個健康飲食的餐廳!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17.魚菜共生:結合蔬菜種植與水生物飼養,
灌溉水透過種植土後,過濾掉雜質,
往下滴漏成為下層水生物的飼養水,
應該算是一種循環共生的概念!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


D.美食專區: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匯集在此,
店家多到令人目不瑕目給!
還特別規畫出《新屋》在地店家,
以及得獎的店家,讓人一次買個夠!


因為時間不夠,只拍了動態影片....


抵達園區大約是十點左右,
離開時看了一下時間,待在園區內的時間,
將近八個小時,差不多是從開園到閉園...
原本打算將所有展區全走完,
沒想到...還是漏了一些......
逛完之後的感想...
首先,跟上個月去的《台灣燈會》相比,
這邊展區的安排上,各區之間比較集中,
意思是,如果要換區,可以不用走太遠,
除了幾個以大量青蔬佈置的展館,
其他展區都很有自已的特色,沒什麼重複!
大部份的展區,也都有提供手作課程體驗,
或是農產品的試吃活動,讓遊客報名參加,
老實說,如果真要全Run一次,
我想應該要走個二、三次以上才有可能...
《美食專區》是另一個讓我比較驚訝的地方,
驚訝的點,在於這麼大量的攤位集合,
同性質的店家居然沒有很多,
或許是主辦單位有花心思,
巧妙的規劃過攤商的位置,
所以才會覺得重複性很低,
也或許是..走了七、八個鐘頭..頭昏眼花了...
各個展區中,我覺得比較吃虧的,
應該是《創新農機》這一區,
因為相較其他的展區,這邊明顯悶熱許多,
不少人走進之後,沒多久就回頭離開....
關於停車,主辦單位規畫了五個停車場,
展區週邊道路也都有放置三角錐,
禁止遊客路邊停車,還有一點要注意的,
就是為了要讓交通順暢,
中央分隔島之間也都放上了三角錐,
意思是,除非到了停車規畫處,
否則就必需一路往前開下去,無法調頭...
這部份讓我們耗了不少時間找路口回轉...
如果比較晚到,不想花時間停太遠,
四週民宅也有提供收費停車的服務,
差不多都是以每次$100元計算,
而我們當天是停在《東興路二段》西側,
也就是展區的對向,只是在我們停好之後...
抬頭一看...前方掛了設展期間禁止停車...
ㄟ...左看看、右看看...我們還是...
跟著大眾的腳步...踏上遊展之旅....(誤
好孩子千萬別學哦!難保不會真的被拖吊!

最後,整體來說,是個不錯的地方,
加上不需要收門票,有吃有玩又有拿,
撇開停車這個部份不說,
相當推薦大家,做為週休二日的好去處,
記得展期只到五月十三日哦!

~傳送門~
桃園:2018農業博覽會-Ⅰ~
桃園:2018農業博覽會-Ⅱ~
桃園:2018農業博覽會-Ⅲ~
桃園:2018農業博覽會-Ⅳ~
桃園:2018農業博覽會-Ⅴ~
桃園:2018農業博覽會-Ⅵ~

景點資訊:
地 址:桃園市新屋區東興路二段888號
聯絡電話:03-3322101
開放日期:4/4-5/13
開放時間:9:00-17:30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