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桃園:2018農業博覽會-Ⅰ~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假!
除了慎終追遠的《清明》掃墓之外,
最重要的,就是該怎麼安排假期!!
尤其,今年的連假長達5天,
只比農曆年節少了一天而已,
以往年的經驗,人潮、車潮,
比起春節,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!
而照慣例,我們也不會安排什麼塞車之旅,
剛好,電視上正報導《桃園-農博》的消息,
展區又是座落在《西濱公路》上,
不用上國道,意味著可能可以省了塞車之苦,
於是....來去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嘍~

§2018農業博覽會§
秉持著《展現農村生活的百工百藝》、
《實踐地球永續的循環經濟》、
《尋找未來農業的科技方向》三大主軸,
再加上《打造智慧心農業,開創生活新饗宴》,
組成了2018年的《農業博覽會》,
將帶領參展民眾,從不同的時空、產業等,
了解現今農業的進步與發展,
除了各項的靜態展示之外,
還提供不少現場手作體驗,以及農產品展銷,
逛到體力耗盡也不用擔心,
展區四處都有設置美食專區,
從各式各樣的輕食小點到套餐類,應有盡有!
有吃、有玩、有買、有拿,絕對不虛此行哦!

展區的地圖:以《東興路二段》為分界點,
南區展館較為密集,
北區則分散的比較廣!


展區入口在北區,所以我們先從這邊開始嘍!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1.錦鯉園:介紹《新屋區》的在地特色產業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這邊有提供《鯉魚鑰匙包》的手作!


錦鯉的展示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錦鯉的種類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4.茶香庄:推廣茶的文化與歷史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茶文化展示館:茶種、製茶機具的介紹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科技互動館:泡茶與小遊戲的體驗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茶事空間:提前預約後,就有可以免費品茶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手作體驗館:以《畫出心中最美的茶杯》為主題,
讓參予遊客彩繪獨一無二的茶杯!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館區外的超大珍奶,是個拍照熱點!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6.蜂樂園:以六角蜂巢造型建築而成的展館,
介紹蜂與農業各項相關的事物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☆☆中場休息一下下,喝口茶再繼續嘍~☆☆

景點資訊:
地 址:桃園市新屋區東興路二段888號
聯絡電話:03-3322101
開放日期:4/4-5/13
開放時間:9:00-17:30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