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台南:奇美食品-幸福工廠~

《台南》之旅的第二天,可說是《奇美》之旅!
一早先走了《奇美博物館》,礙於館區的規定,
室內展區都不開放拍照,而版主也很守規定,
關閉了身上的四台機器,改用眼睛來紀錄!
等待抵達下一站之後,再進入影像紀錄模式!

§奇美食品-幸福工廠§
在地深耕數十年的《奇美食品》,
秉持著《創新美味,幸福滋味》的理念,
開發許多傳統的中式美食,
又於民國88年成立了西點部,研發西式糕點,
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更加了解《奇美食品》,
在董事長《宋光夫》的帶領下,
觀光工廠終於在2016年底正式開幕,
將旅遊、休閒、購物結合在一起,來這一趟,
不但可以了解美食從無到有的過程,
也能親手體驗烘焙手作課程,
接著在豐富的美食區享用餐點,
最後再至展銷區挑選各式伴手,
算是相當完整的一個旅遊點哦!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大廳:一進門,正面分為三部份,
由左至右為故事館、展銷區、咖啡廳,
後方還有餐廳及手作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燒包品牌形象館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大燒包解密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好食探源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包子說故事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解碼製程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互動遊戲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奇美幸福街町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包子滿意舖~




活力冰果室~




招財餃子店~




甜蜜專賣店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奇美主題風味館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神燈的概念?!


點餐區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用餐區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手作工坊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二月份的課表~


烘焙坊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展銷區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咖啡館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整個逛過一遍之後,正好該是用餐的時候嘍!
先來看一下菜單!
主餐類~


點心類~


點餐方式同百貨公司常見的店家相仿,
拿著餐盤順著路線排隊取餐,
最後再到收銀區結帳。
我們點了三個主餐、一個點心!
日式里肌豬排飯~




和風五花牛丼飯~


紅燒牛肋飯~


脆薯~


哦!差點忘了,還有故事館購票換到的點心!
奇美包子~


旺來甜心酥~


館區屬於平面式展館,除了故事館之外,
其他區域則是採免費參觀,
門票$50元,購票時就會附贈土鳳梨酥,
逛完之後,還可以換取現蒸的奇美包子哦,
基本上也是安排一圈完成,
導覽是採預約定時制,散客會依人潮安排,
意思應該是有可能會因人數不足而取消吧?
故事館設算是滿好拍的地方,
前半區是食材,後半則有形像公仔陪拍!
餐廳美食口味上都還不錯,
單價的部份,相較於其他景點,
算是中低價位,份量也不會因為價廉而少給!
手作課程似乎是依月份而有所不同,
當天看到的是餅乾、杯子蛋糕與鳳梨酥,
前二項抓在3~7歲之間,最後一項是7歲以上,
難易度並不會太高,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,
整體來說,算是分數頗高的一間觀光工廠,
有的吃、有的玩、有的逛、有的買,
如果來《台南》,千萬別錯過嘍!

景點資訊:
地 址:台南市仁德區機場路1008號
聯絡電話:06-2698588
營業時間:星期二~星期日 9:00-18:00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