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彰化: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~

隨著太陽漸漸的西下,今天的最後一站,
我們選擇參訪與健康息息相關的生醫科技,
順便做個簡單的健康檢測嘍!

§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§
全台首座以《智慧健康生活》為主題的展館,
由《台塑企業》所創建,也是目前唯一一間,
開放讓民眾可以進入廠區參觀的公司,
直接將產線流程完全公開,
免除消費者心中的疑慮,
可以更放心的使用各項產品,
除此之外,館內還提供了健康檢查設備,
讓遊客先了解自已的需求,
再針對欠缺的部份,選擇適合的產品嘍~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由大罐子進入之後,先看到的是...廁所...
典型的團客模式設計!!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上樓梯之後,服務台旁有館區的平面圖~


進入館區,先看到的是 B.企業文化區 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C.研發、品保室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D.品檢參觀廊道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E.文物與製程展示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F.悠活體驗區:健康檢查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一群人圍觀的地方,是頭皮檢測站!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G.製程參觀廊道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J.商品展示與銷售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試飲區!據說不定時會有明星商品的試吃!
這個明星商品,就是《台塑牛小排》哦!


不過...參訪當時,並沒有見到明星本人...
帶了幾項健康食品之後,結束了這個行程~

館區屬於平面式的觀光工廠,入館免收費,
每日於早上10點、下午2點提供定點導覽,
假日則會在下午3點多加一場,
手作課程為魔法泡泡與洗手慕斯二種,
當天沒有趕上開課時間,所以沒有參予手作,
走拍時間加上逛賣場,大約耗時30分鐘左右,
靜態展佔大多數,除了展銷區之外,
較能互動的,應該就是《悠活體驗區》了,
其他地方,若是沒有跟上導覽,
大都也是走馬看花,少了活性化的解說,
整體感覺也就有點偏向團客屬性的展館,
對小朋友的吸引力,可能相對的少了許多,
不過館方也有對這點,做了些許的補足,
那就是在入口服務處,可以領取闖關表,
只要集滿五個章,就可以換取小禮物一份,
這點倒是有讓小朋友,小小的高興一下!
如果不打算聽導覽和玩手作,
這邊算是屬於中途點一類的觀光工廠嘍!

景點資訊:
地 址: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359號
聯絡電話:04-7236101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 08:30~17:00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