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彰化:彩虹屋-卡里善之樹~

2017年最後一次出遊日,目前來到了第三站,
在走了二個室內行程之後,換個口味,
來去曬曬太陽、看看《彩虹傘》~

§彩虹屋-卡里善之樹§
《和美鎮北堂路》上的一個小角落,
有間以《為愛撐傘》為理念的《彩虹屋》,
除了販售各式各樣的雨具之外,
還提供彩繪傘具手作課程,
讓訪客可以親手繪製一隻獨一無二的傘具!
而《卡里善之樹》,則是以店前的樹木,
加上早期《和美》的古稱《卡里善》來命名,
藉以延續傳統產業的精神,
為沉靜的小鎮,注入新的活力與人氣!

門面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卡里善之樹=傘之樹~


庭院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一旁的牆面,掛著許多雨傘造形的祈福木牌~


IG打卡熱點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理所當然要來張嘍~


店內已有不少選購、體驗手作的客人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店面空間不大,與一般店家差不多,
如果沒有參予手作課程,單以逛店面來說,
可能不到五分鐘就會走人,
比較適合有打算添購雨具或是體驗彩繪的人,
假設沒有這方面需求的遊客,
從《北極宮》一直到店家的路上,
也有不少牆面彩繪,是個不錯拍的景點!
可以作為大點之間的中途站。
關於停車,因為鄉間小路,停車非常不便,
所以《北極宮》提供了廟前廣場讓遊客使用,
有打算參訪的,導航可以設定《北極宮》,
這樣比較容易找到位置,現場也有些指標,
增加前往店家的準確度!

《北極宮》


彩繪&造景~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哦!對了!
若是假日時段前往,廣場可能也會一位難求,
停車場左側的路邊,也有不少遊客臨停,
要記得不要妨礙當地居民進出嘍!

景點資訊:
地 址: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
聯絡電話:04-7358038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二 09:00~17:00
星期三~星期四 公休
星期五~星期日 09:00~17:00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