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彰化:興麥蛋捲烘焙王國~

記得年中時,FB上看到了一個新觀光工廠的訊息,
只是,因為卡在當時剛走完二一的行程,
加上之後就要出發前往《沖繩》,
所以只好收入口袋,做為下次的種子名單,
怎知......這一收收的太深...直到了年底.......

§興麥蛋捲烘焙王國§
成立於2017年7月的觀光工廠,
主打產品顧名思義,當然是以烘焙製品為主,
其中以純天然奶油製作,不加任何一滴水的蛋捲,
最為熱賣,除此之外,其他的蛋糕、餅乾類製品,
也是不少遊客爭相選購的最佳伴手!
館區依照不同難易度,提供符合主題的手作課程,
有杏仁瓦片、蛋糕捲、翻糖蛋糕三款,
每份課程可由一位大人與一位小朋友共同體驗,
不但可以拉近親子之類的距離,
完成之後,更可以享用自已手作的美味哦~

門面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館區平面圖~


休息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二樓分為手作教室與故事館二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故事館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手作教室~


人潮滿滿!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整面的烤箱,居然跟家裡用的同款!


攪拌機:拌麵糊免出力~


先確認材料!


打蛋~


加入細砂~


攪拌~


加入低筋麵粉~


拌勻~


加入牛奶後拌勻~


倒入盤中,就可以準備進烤箱~


出爐等放涼~


塗完果醬之後,捲起來就完成嘍~


將鍋具、桌面整理乾淨之後,
手作課程就算告一段落了,
接著來去參觀一下四樓的蛋捲製程區嘍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順著樓梯下樓之後,就會來到銷售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如果等不及帶回家慢慢品嚐,
也可以在一旁的用餐區馬上享用哦!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館區空間不大,屬於中小型的觀光工廠,
館方採自由免費參觀,沒有安排專人導覽,
如果單以走拍來算,耗時大約30分鐘左右,
有參加手作課程,則依項目而有所不同,
像我們不知不覺就待了2個小時多,
關於手作項目的選擇,
考量到翻糖蛋糕應該會過甜,
杏仁瓦片有一陣子在家又常做,
所以我們選擇藍莓蛋糕捲,
讓小朋友自已親手試試,
不然平時都是我負責做,他們負責吃,
偶爾身份對調一下嘍!
每堂手作課程,都有不少人報名,
而每堂開場之後,還會形成一個有趣的景像,
那就是窗外看的,感覺幾乎比坐教室裏面的還多!
建議有參訪的朋友,可以擇一手作體驗,
畢竟小朋友對甜點的接受度,
應該會比一些彩繪作品來的高才對嘍!
整體來說,算是一個不錯的觀光工廠,
銷售區的試吃也很大方,
用餐區有時還有街頭藝人現場演唱,
喝個咖啡、吃個甜點,加上好聽的歌聲,
讓自已暫時放鬆一下,為下一個行程作準備嘍!

景點資訊:
地 址:彰化縣線西鄉和線路741巷5號
聯絡電話:04-7588389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 09:00~18:00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