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板橋:新北歡樂耶誕城~

叮叮噹~叮叮噹~鈴聲多響亮~
一年之中,除了農曆年之外,
最喜歡的節日,一點一點的接近了!
看著現在愈來愈淡的過節氣氛,
以往都只能在各大賣場、百貨中,
尋找聖誕的腳步......
今年...來去《新北歡樂耶誕城》體驗一下,
飄雪中的市集,逛起來是怎樣的感受嘍!!!

§新北歡樂耶誕城§
位在《新北市市民廣場》的耶誕慶祝活動,
算是《新北市》每年的盛事之一,
今年的展期由11月24日至2018年的1月1日,
結合了童趣、市集、演唱會等,
再搭配週邊的購物商圈與傳統觀光景點,
組成一幅行程相當豐富的觀光地圖,
有美食、有手作、還有精彩的光影秀,
走這一趟,絕對不虛此行嘍~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由高點往下看,白色帳篷區就是市集所在地~


紅色的貨櫃屋,似乎屬於常設區,於市集設展時間不同~




一旁的舞台上,有暖場的魔術表演,
為的就是稍後登場的福袋銷售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市集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經過了數個小時的健走之後,
終於!光影秀的時間漸漸接近!
趁著人還不多,先來佔位置~


天色漸黑,周邊的燈光也亮了起來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PM:5:30~初點燈~


因為一開始並不知道光影是打在哪邊,
只想說從聖誕樹中間來拍攝,
沒想到反而被樹給擋到了....
所以,如果有想要拍攝的,
記得要將樹放在取景的左邊,
光影會打在右邊的建築物牆面上!

參訪當天的天侯不佳,
天空中下著小雨,逛起來有點掃興,
還好雨勢時有時無,愈到傍晚,
雨也漸漸的停了下來!
市集展銷的內容相當的多樣化,
有吃、有喝、有玩,還有些生活用品,
雖然不像以前新聞中提到的那樣,
是從國外市集原汁原味的移植,
不過既然是歡度節慶,重要的就是熱鬧,
這一點,從下午逐漸增加的人潮中,
就可以知道相當的成功,
入夜之後的人潮,更是將市集擠的水洩不通,
熱門的拍照點,完全被人海所淹沒,
想進去拍張照,似乎比登天還難....


當天聽到店家告知,活動只剩二天,
原以為只是促銷話術,
沒想到之後才發現,
這個市集只設置到12月10日星期日,
隔周開始,是由大型演唱會接手,
而每週的活動都有不同,
可以上活動官網查詢!

停車部份,因為我們中午時段就到達展區附近,
將車輛停在《板橋體育館》的地下停車場,
步行至展區約十分鐘左右的路程,
要注意的是,因為每小時只收20元,
應該算是滿搶手的,去晚了,只能碰碰運氣嘍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