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台中:金福氣南洋料理餐廳~

九月!二一遊遇到了瓶頸...不知該往哪去....
為了避免太過臨時,影響出遊的品質,
我們決定暫時停辦一期,
這個月,改為一日遊簡單走走嘍!

§金福氣南洋料理餐廳-崇德店§
結合了南洋一帶的當地料理,
稍加改良成符合《台灣》口味的佳餚;
除了美食讓人津津樂道之外,店內採用復古風的裝潢,
也是另一個引人關注的焦點嘍!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店內~
一樓前場~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一樓後場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二樓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逛完了店內,接下來看看菜單嘍~










經過反覆的考慮,今天的午餐...就決定是你嘍!!
福氣炒泡麵~


檸檬雪碧~


椒麻雞飯~




泰式奶茶~


福氣兒童餐~






恐龍美祿~


金福氣咖椰烤吐司~


彩虹繽紛起司吐司...ㄟ...技術不好...撕不出彩虹~


恩...第一次進店用餐的人...應該都會在菜單卡關...
多樣化的菜色,加上三種主餐升級方案...
吐司部份...還有自已的升級搭配...令人眼花撩亂...
另外...點選套餐之後...附上的福氣紅茶...
有想換成其他飲料的話,都可以折抵$30元換購!
完食之後的感想...餐點口味還算OK...
不過並沒有太大的記憶點...吐司部份...
感覺似乎是烤溫不夠...食用時...沒有牽絲的狀態...
飲料的冰塊似乎有點過多...不知跟喝太快有沒有關係...
兒童餐搭配的是燉飯...如果可以加入焗烤選項...
接受度應該會再更高一點....
最後....就是價位上...似乎有點不夠親民...
以炒泡麵來說...相當於一碗牛肉麵的價錢...
主餐類的,除了炒泡麵之外,基本價都高於$170元以上,
我想...應該比較適合想嚐鮮...或愛好南洋料理的消費者嘍....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