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雲林:御花園商務汽車旅館~

這一趟的行程匆衝,落腳的地方...
一直拖到了該進飯店前一刻...還沒確定好....
打了路上看的到電話的旅館,
不是沒房,就是價格超高,
只好轉往手機APP訂房試試,
找了半天,終於看到了一間各方條件都還OK的,
於是.....進房吧.....

§御花園商務汽車旅館§
位在《斗六市-府文路》上的《御花園商務汽車旅館》,
是一間擁有22間商務房、31間車庫房的旅館,
看起來重新裝潢過的房間,飄散著木頭的氣味....
帶著行李...走進了這有點奇妙的旅館...........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商務客是由入口處後方的電梯上樓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出電梯直走...我們卡關了...
號牌上沒有我門的房號?!?!....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下樓再次走向入口處,
詢問之後...館方派出了導引小姐....
進入了另一個神秘的空間....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終於,找到了我們的房間....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淋浴式的衛浴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早上用餐的餐廳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





恩....從訂房的那一刻開始...
整個狀況不斷....
先是訂房,打電話問說沒房...用APP卻有房,
到了現場,館方說沒看到訂房的資料,
不過現場有房,可以直接入住...
手續辦完之後...拉著行李上樓...
一出電梯...悶熱的感覺表示...
走道上是沒有空調的...
大包小包的...加上整身汗...找不到入住的房號...
又再次拉著行李下樓...小姐口頭指導之後...
覺得我們一頭霧水...找了一位工作人員來帶路...
原來...我們的房間,是在安全門之後的空間,
房號指示牌上沒有顯示...是因為還來不及掛上..?..
還是另有什麼檯面下的因素...??!!...
住房安全上...似乎讓人有點不大放心....
而入房之後...一整個也是悶熱...
還好天花板上裝了一台排風扇,
很快的把冷氣擴散到整個房間,
館內並沒有設置額外的停車空間,
商務客停車是停在入口處對面的馬路上,
切記要停順向,停逆方向的話,是會拖吊的...
入住有提供自助式的早餐,
菜色以中式為主,西式備有吐司、抹醬,
外場只有一位大叔在服務,
要上菜要清桌...感覺人力上有點不足,
這樣看起來...好像只剩房間乾淨、不會吵雜,
還有離夜市的距離很近...這些優點...
提供給有計畫入住的遊客參考參考嘍..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