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雲林:奶奶的熊-毛巾故事館~

記得前面曾經說過,來到了《雲林》,
處處都可看到與《織品》有關的觀光工廠,
陸陸續續探訪了不少間,卻遲遲未訪《雙星毛巾工廠》,
聽聞工廠改變型態,成立了《奶奶的熊-毛巾故事館》,
SO....走嘍!來去把《雲林》的織品觀光工廠都走遍嘍~

§奶奶的熊-毛巾故事館§
品牌成立於1980年的《雙星毛巾》,
以堅持使用百分之百純棉原料,
搭配各項專利製程與新穎技術,
不僅在《台灣》獲得了《MIT》標章認證,
更將業務推廣到海外多國!
在2012年設立了《雙星毛巾精品館》,
讓廣大的消費者,能更方便的選購優質產品!
而為了紀念奶奶、父親及兄長,
在2014年,改名為《奶奶的熊-毛巾故事館》,
除了各式毛巾相關產品展銷之外,
還有間《布穀鳥雜貨店》,裏面有茶有冰有咖啡,
不論是要呷涼還是拎休ㄟ都有哦!

門面~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布穀鳥雜貨店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店內飲食販售的品項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展銷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館區空間不大,屬於展銷型的景點,
主要還是著重在產品販售上,
所以並沒有安排企業文化的相關導覽,
也沒有設置什麼形象公仔之類的...可供拍照,
《布穀鳥雜貨店》裏,坐不了多少人,
大熱天的,室外應該也不大可能久坐,
餐飲少了舒適的空間,
來客率想必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,
如果並非是為了採買而前往的,
停留時間大約是20分鐘左右,
建議可以銜接一旁的另一間觀光工廠,
讓這一趟毛巾之旅更加完整嘍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