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雲林:金鵬巾緻親子館~

說到了《雲林》,相信不少人都知道《毛巾》與《襪子》相當知名,
相關的觀光工廠,也是開了許多間,
今天要走訪的,算是比較後期開設的《金鵬巾緻親子館》,
來去看看有什麼讓人驚豔的東西嘍~

§金鵬巾緻親子館§
由《永鵬棉織》於2011年1月所成立的《金鵬巾緻親子館》,
是一間將企業主商品與親子互動做結合的景點,
一樓《巾緻生活區》,設置了展銷區、手作教室、兒童遊戲區,
二樓《巾緻遊樂園》則是有許多可愛的布偶,
分布在不同風格的小房間內,還有一個布偶咖啡廳,
邊喝咖啡、邊享受被布偶環遶的感覺!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一樓:巾緻生活館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中間一隻大雞展翅~




毛巾展銷區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照片毛巾坊~


阿澎樂園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二樓:巾緻遊樂園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阿膨咖啡館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大象馬戲團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熊愛企澡堂~

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喵大美術館~

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河馬阿嬤小屋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斑馬廚房~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屋頂怪雜貨店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館區空間佔地屬於中小型景點,
單純走拍逛,大約耗時1個小時左右,
一樓設置的遊戲區,感覺有點算是分流設定,
因為有帶小小孩的遊客,基本上都會集中在哪,
喜歡拍照的,就會往樓上去儘情拍攝,
可以拍空景的機會相當多!
咖啡廳內的飲品,價位大約在$40~$60之間,
並不會太貴,有時間也可以點杯飲料,休息一下!
館區還有提供客製化毛巾的服務,
只要先將照片用LINE傳給館方,
再將樣板挑選好,最後再套印出來就可以取件嘍~
如果想要一條專屬於自已的毛巾,可以參考看看哦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