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雲林:菓風小舖-巧克力工房~

又香又甜的糖果,一直以來,
不管大人還是小孩,都難敵它的誘惑,
從原本路邊雜貨店裏,一顆一元的小糖果,
到現在造形多樣、口味多變,精緻又吸睛,
而較廣為人知的店家,應該就屬《菓風小舖》了,
不但銷售點遍佈北、中、南,
還有四間各具特色的工房,不光是販售糖果,
想要在店內享用簡餐也不是問題,
在去過了《宜蘭》、《竹東》之後,
今天,要往第三家邁進嘍~

§菓風小舖-巧克力工房§
由《菓風》體系所開設的《巧克力工房》,
是一間結合了糖果販售、手作體驗以及簡餐輕食的景點,
承襲著《菓風》的風格,巧思又有趣的包裝,
總是能讓上門的遊客,發出會心的一笑!
而《斗六》的《菓風》,與其他門市不同的地方,
在於園區一旁,還有廣大的空地,
讓小朋友有的吃、有的玩,
還可以跑跑跳跳的消耗體力哦!

門面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小湖~


室外用餐區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環湖走廊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室外空間~




展銷區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DIY區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挑糖果~




餐廳:左邊是甜點,右邊是簡餐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甜點區~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簡餐區~

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菜單~


大熱天的,當然是要來個冰淇淋+冰砂嘍~


園區佔地算是目前去過的三家之中最大的,
戶外空間填補了其他門市都有的缺點,
讓遊客不致於走馬看花,挑個糖果就走,
假設沒打算用餐、手作體驗的話,
最起碼小朋友還有草地可以狂奔!
展銷區的商品是大同小異,
到訪的時間,又不屬於特殊節日,
所以並沒有太多讓人眼睛一亮的新鮮貨,
如果是萬聖節、聖誕節的話,
整個感受就會明顯的不一樣!
餐廳的部份,環境、氣氛都很有Fu,
只是因為早餐才吃完沒多久,
肚子暫時還裝不下其他美食,
有機會再來試試他的特色餐點嘍~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