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雲林:千巧谷牛樂園牧場~

前一陣子在FB上,看到不少朋友PO出《千巧谷》的出遊照,
有動物、有美食,還有表演可以看!
既然來到了《雲林》,當然要來掂掂斤兩嘍!

§千巧谷牛樂園牧場§
位在《雲林》的《千巧谷》,創立至今已逾十年,
主要是以各式各樣的烘焙製品銷售為主,
近期在《崙背鄉》打造了一個由烘焙工坊與畜牧結合的牧場,
讓遊客不但可以享用新鮮、好吃的美食甜點,
還可以直接與乳牛近距離的接觸,
而園區內還設置了許多有趣的乳牛公仔,
不管那個角落,都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哦~

門面~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店家的叮嚀~


逃亡的牛....


冰淇淋屋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戶外舞台區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洗手間:滿有特色的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偷窺的牛???


小朋友最愛之一:沙坑~


吃披薩、喝咖啡區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披薩廚房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用餐區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我們點了熱賣商品來試試口味~


CREAM PUFFS~


臭豆腐堡~


牛戀櫻桃鴨~


室外用餐區:素人歌手演唱表演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池畔用餐區:自已吃、看魚吃...雙重享受....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小橋流水魚悠遊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牛牛的家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一旁的草地,可以讓遊客餵牛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愛的鈴鐺牛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魔法巧克力屋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烘焙工坊~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乳牛公仔~










園區佔地不小,除了主打的烘焙工坊之外,
還有巧克力屋、披薩咖啡屋、乳牛區等,
當天還有街頭藝人在現場表演,相當的熱鬧,
四處設置的公仔,也能耗掉不少時間拍照,
販售的餐點,口味上不差,價位與一般景觀餐廳差不多,
真要說缺點的話,應該是假日用餐時段,
同時間用餐的人很多,等餐需要多一點的耐心....
而以小朋友來說,有沙坑可以玩,有魚有牛可以餵,
我想,如果再用個戲水池出來.....
之後入園...可能就要啟動流量管制措施了吧......
以免門票、免清潔費、免停車費的景點來說,
這邊真的算是滿推薦的景點,各項設施都維護的很好,
不會有髒亂、擁擠的感覺,
應該是各個專區有確實的將遊客分散,
避開了全部擠在一起的問題,
我們參訪的同時,也有幾台大巴正在下客,
入園之後,還有點好奇,人都去哪了??
或許是團客時間有限,下車就是去買伴手,
所以,其他區域才比較看不到團客...
期待園區推出符合企業特色的手作課程,
到時再找時間來逛逛嘍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