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雲林:悠紙生活館~

離開了到處都是牛的《千巧谷》,
我們往今天第三個景點前進,
目標是...整間都是紙的《悠紙生活館》~

§悠紙生活館§
創館於2012年7月的《悠紙生活館》,
主要經營方向是朝文創發展,
館內銷售的紙玩具、紙家具、紙藝品等,
都是相當具有巧思,而玩具部份,
除了手作小東西之外,還有溜滑梯、翹翹板、搖搖馬等,
是真的可以坐上去使用的紙製品哦!
現場還有紙做的搖椅可以試坐,
堅固又耐重,讓人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是用紙做出來的哦!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入園門票與館內介紹~


館內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紙鋼彈~


紙畫展~


館內手作區:桌椅也都是紙做的~


在銷售區挑好後,可以選擇內用還是外帶!
內用的話,就是在手作區完成~


二樓也有DIY教室,還有兒童遊戲區、祈福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來到了室外,也有不少可以玩的地方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紙家具&砂坑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室外草皮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彈珠台~




休憩小棧...ㄟ...供餐到下午四點...
所以...他真的休息了...




館區佔地不大,感覺比較像是手作教室,
多設立了室內遊樂區,以及室外活動區,
室內的部份,一樓賣場、手作區,沒什麼太大問題,
二樓....遊樂區...沒看到工作人員在管控...
一群小魔鬼在用高八度的音量...放聲尖叫...
大人在旁邊...滑手機、聊天...完全沒制止的打算...
唯一有在遊樂區裏面的爸爸...負責帶頭狂奔...
整個環境...實在是讓人無法接受...尖叫聲不斷...
室外的部份,沙坑像條狹長型的跑道,
如果樓上那一票下來玩,有可能會屍橫遍野...
草地區的主角..."草"...有點過於搶戲…
走過去之後...小腿肚可以明顯的感受到"草"的存在....
我想...似乎差不多該剪一下草了...
因為這次出遊相當倉促,落腳的飯店到現在都還沒搞定...
所以...我們挑了幾件簡單的手作材料後...就離開了館區...
走拍時間大約半個小時左右...
如果剛剛說的問題,能多加留意一下,
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地方,畢竟室內可手作,
室外又有沙坑、搖椅、彈珠台,小朋友應該還是滿愛的..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