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又衝~9.恩納村:日落山飯店 Sunset Hill~

經過了一整天的奔波,也該進飯店稍作休息一下了,
今天要入住的飯店,在許多知名旅遊網站上,
都有不錯的評價,是間擁有美麗海景的飯店,
入住時,看到不少潛水裝備,隔壁房的陽台上,
也曬著幾件潛水衣,想必...這裡也是潛水愛好者的首選之一嘍~

§日落山飯店 Sunset Hill§
擁有54間日洋合併式套房的飯店,每間房都有著面海的景觀,
房間內還有個迷你的流理臺,主要應該是用來燒開水,
如果有鍋具,開個小伙,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!

門面~


大廳~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進房前的走廊!很酷!第一次看過這種類型的,
外面的木桌,是讓住客烤肉用的哦!!
因為烤肉的行程已另有安排,
所以就沒有在這體驗,
如果有需要,可以在訂房時註明!
 a-00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和洋式四人房~



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迷你流理台~


ㄟ...超迷你浴室....
 a-01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陽台~
 a-01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窗外風景~




行李放好,肚子已傳出陣陣叫聲,
附近幾分鐘的路程,有間日式食堂《味処幸楽》,
不過...這並不在我們的規畫之中,
今天的晚餐...我們要來去附近超市覓食嘍~
換好飯店準備的浴衣,吃著超市選購的食物,
結束第二天的行程嘍~






哦!對了,依舊沒啥光害,依舊有夜色美景~~






飯店的早餐,是在一樓大廳旁享用,
看似有空桌,不過應該是都在取餐!


 a-022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










 a-03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 a-03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飯店的位置在國道58號線旁,
需要一個左回轉才會到達,
理論上...是很明顯地方...但是...
一開始照著導航走,因為看不懂路線,
走到了反方向的《前兼久漁港》,
回轉之後,從新再走一次,才順利抵達,
出錯的路口是個三叉路,而三叉路口前,
又有一個左轉小路口,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....
飯店的房間大、舒適,陽台看出去的景色,
不論是日景、夜景,都很漂亮,
可惜的是...夕陽落下的時間,與我們外出的時間重疊到,
少看了《仲泊夕照》....
房間外可以烤肉,這也是很特別的體驗,
照劇本推測,應該是一票朋友,享受潛水之後,
晚上齊聚,喝著啤酒、吃著烤肉,享受莫過於此啊....
早餐採用的也是無限供應吃到飽,
菜色可能沒有比前一天住的多,不過依然算是豐盛、美味!
不管是用餐、住宿,都感受不到吵雜的聲音,
不知是不是沒有接大團客的關係,
整體來說,算是滿值得推薦的地方!
不過...如果要說到飯店的缺點.....
應該是不少住客都有反應的...浴廁空間問題....
雙手張開,可能就差不多碰到二邊牆壁...
跟房間大小相比...比例真是有點讓人匪夷所思....
有打算下訂前,要有心理準備嘍!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1327-3 Nakadomari, 字 Onna, Kunigami District, Okinawa Prefecture 904-0415日本
聯絡電話
✚81 98-965-6310
開放時間
全年無休
參訪資訊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