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又衝~4.名護:ゆきの食堂~

來到《沖繩》,大部份的人都一定會去《燒肉乃我那霸》,
而距離今天住的飯店附近,剛好也有分店,
於是...................

§ゆきの食堂§
食堂就在飯店的後方,走路一分鐘左右就到了,
主打在地料理,網推量足味美又平價,
既然來到異鄉,當然是要來體驗當地料理嘍~

門面~



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店內~






 a-00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除了吧檯前方之外,其他都是榻榻米,很有Fu~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 a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菜單,滿滿日文...夾雜了些許中文...














還好,還有圖文對照版的....




研究了半天....確定了今晚的菜色~

牛肉定食~




烤魚定食~




炸豬排定食~




豬排咖哩飯定食~


每份定食都搭配湯、小菜、水果共8件~










《沖繩》第一晚的晚餐,豐盛又美味!




享用完全美食之後,第一天的旅程....並沒有就這樣結束....
上車衝到了最近的《永旺購物中心》尋寶、探險!
還在裏面的《DAISO》找到了神奇吸管,
放進牛奶杯裏使用,就會變成巧克力牛奶哦!!!


吃飽、喝足、玩夠了...這才真真正正的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.....
首先,文初提到了來《沖繩》大家都會去的燒肉吃到飽,
我們沒去的原因,是覺得,這一類吃到飽,
吃撐了,之後其他東西都吃不下了,
少吃了,又沒有吃到飽撈本的征服感,
所以...前一次沒去,這一次也不打算去,
然後,食堂的餐點份量真的很澎派,
比較建議是二個小朋友分享一份,再加點其他單點菜色,
細細品味一下在地食材、在地料理,
只是要注意一點,當地人用餐,比較沒有合食的習慣,
有些店家低消是每人一份,如果菜單上有註明,
還是需要配合一下嘍~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450-8 宮里 Nago, Okinawa Prefecture 905-0011日本
聯絡電話
✚81 980-52-3486
開放時間
周一~周二、周四~周日 17:00~02:00
周三公休
參訪資訊
平價日式料理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