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又衝~3.名護:HOTEL YUGAF INN OKINAWA~

《沖繩》...與《台灣》有著一個小時的時差,
看似沒什麼太大影響...但...時間卻永遠都不夠用...
前一秒...吃飽喝足...離開了《系滿》...
下一秒...我們已在往《名護》自動車道上....
準備來去今晚的落腳處~

§HOTEL YUGAF INN OKINAWA§
外觀看起來氣派豪華的飯店,緊鄰著《21世紀の森》沙灘,
有著美麗的海景,也因為距離《名護市營球場》步行只要4分鐘,
成為《日本》職棒《火腿隊》春訓指定入住的飯店,
如果是他們的球迷,應該會興奮到不行吧,
像我們....連去找《楊岱鋼》的照片、簽名合照都沒想到.........
因為....重點是沙灘啊!!!

門面:左邊的是舊棟,右邊是新棟~


大廳~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一進門就會看到《火腿隊》的相關事物~




Check in完畢之後,櫃台人員給了二枚銅板,
告訴我們,小朋友可以轉扭蛋,
原來,是飯店夏季的活動,小學六年級以下的,都可以參加~




飯店分成新、舊二館,我們這次入住的和《火腿隊》一樣是新館,
要由大廳右邊的小門出去,經過一個小迴廊,才會抵達進房的電梯~




 a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房間走廊~
 a-01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四人房~
 a-01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浴廁~
 a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空間說大不大,浴缸倒是比外觀看來的深許多!
 a-01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廁所內,標準制式的洗屁屁馬桶~


窗外看出去,就可以看到球場、沙灘....!....
怎麼感覺是封起來的??!!


不知是不是利用空檔時間整修,這一封路...
也把通往沙灘的捷徑給斷了.....
原本一天一沙灘的目標....第一天就打槍了....
看著手錶,當地時間已經是下午6點半左右,
雖然開車再走遠一點,還是可以遶到沙灘去,
不過,還是準備一下,來去試試在地料理嘍~

飯店的早餐,是在《心彩身》餐廳享用,
開飯時間是6:30~10:00~


趕早場,用餐人還沒有很多~
 a-01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 a-01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 a-01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菜色算是滿豐富的,放在九宮格的盤子內,
感覺更是不同哦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室外用餐的Fu也很讚!不過火熱的大太陽...
還是在室內吹吹冷氣、輕鬆吃~
 a-02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飯店整體的感覺,算是相當的優,
除了乾淨、整潔、安靜這些基本點之外,
房間內還配置了空氣清淨機,
桌上還有衣服的除臭噴霧劑!
這些都是沒在以往住過的飯店看過的!
早餐用餐環境也是水準之上,
沒有喧嘩吵雜,只有悠閒、放鬆!
真要說缺點,那可能只有沙灘沒去到這部份了......
飯店的夜晚,光害的影響非常的小,
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星,
如果有帶著腳架,也別錯過把群星收進相機裏的機會嘍~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453−1 Miyazato, Nago, Okinawa Prefecture 905-0011日本
聯絡電話
✚81 980-53-0031
開放時間
全年無休
參訪資訊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