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又衝~17.那霸:國際通~

來到了《沖繩》,應該有百分之99.9的人,
一定都會來到這一條《國際通》,
整條路上,有吃、有喝、有玩,
不論是生活用品、流行服飾,還是藥妝類,
走完一趟,全都可以一次搞定,
如果你在各個景點玩到瘋,忘了買伴手,
這裏也有可以讓你買到爆箱的免稅店,
尤其是在《牧志市場》旁的《驚安の殿堂》,
吃的、用的、看的、穿的,全部都統包了!
套一句旅遊節目常說的一句話,
"真是超好買的嘍"~

§國際通§
一條大約1.6公里的街道,號稱《奇蹟的一英哩》,
由《縣廳北口》起,一直到《安里三叉路》,
代表了《沖繩》最繁華的一段商店大街,
原本只是連接二市之間最短的路線,
隨著美軍進駐之後,開始漸漸發展起來,
各種特色美食、陸續進駐,
成為來《沖繩》必訪的熱門景點!

因為這次還是入住《南西飯店》,
所以我們由《牧志站》往《縣廳前站》方向前進!
 a-00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SILVER 925:上次來,店家有讓小朋友上車拍照,
有興趣的話,可以問一下店家嘍~


 a-00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平和通 & HAPiNAHA:原本也是個人氣點的HAPiNAHA,
目前已關門大吉,裏面的搞笑鬼屋、鍋物店也無緣再訪,
還有個販售許多神奇寶貝玩偶、週邊的專賣店,
以及可以製作自已專屬《嗨啾》軟糖的體驗工場....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



市場本通~
 a-00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

驚安の殿堂:應有盡有的血拼基地~
 a-00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88牛排:國際通店~
 a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像是《怪獸電力公司》裏的《藍道》~
 a-01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

 a-01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御菓子御殿~
 a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沖繩地料理~
 a-01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

南國市場~
 a-01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國際通入口....原來我們二次走的都是反方向....
 a-01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 a-01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文化屋雜貨店~
 a-01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





泡盛蔵~
 a-01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FUKUGIYA年輪蛋糕~
 a-01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



おきなわ屋~


 a-02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

來了二次,終於把《國際通》從頭到尾給走了一遍,
ㄟ....不對....應該算是走了二遍,
第一趟是單騎上陣,帶著裝備以趕火車的速度,拍了一輪,
第二趟則是吃完燒肉之後,又再陪走了一輪,
看著計步APP上的步數,來到了2萬多步,
今天的運動量...相信應該可以抵銷晚餐燒肉的卡路里....
整條街就如同先前所說,集合了《沖繩》風味的吃喝玩樂,
與近期興起的shopping mall相比,
這邊還是比較能感受到出國的那個Fu,
如果到訪時間,選擇的是週未六、日,
還可以親身體驗封街時的熱鬧氣氛,
有機會的話,一定要來這待個一晚看看嘍~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3 Chome-13-23 Makishi, Naha-shi, Okinawa-ken 900-0013日本
聯絡電話
開放時間
全年無休
參訪資訊
來沖繩必逛的熱鬧街道!
註:因為國際通為整條街道,而南西飯店算是在牧志車站方向的前端,
所以地址定為南西飯店,以利查詢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