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又衝~16.那霸:屋台村~

出發前的某一天,電視上播出食尚介紹《沖繩》的內容,
其中有一段,提到了《屋台村》,說裏面有些特色美食,
又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味,是個值得一遊的地方!
記得上次只有夜拍時,走進去晃了一下,並沒有多做停留,
這次!沖著食尚的介紹,來去試試嘍~

§屋台村§
隱身在《國際通》巷道內的美食區,
雖然佔地不大,不過店家數卻有18間之多!
有山珍、有海味,路上走的、水裏遊的,這邊都吃的到哦!

門面~


位置圖~


南山通~


 a-00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三叉路口~
 a-00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中山通~
 a-00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南山通~
 a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 a-01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 a-01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走逛了一圈,接下來往我們的目標《鐵鍋食堂:鐵男》前進~
店家有準備中文菜單,不用擔心不知該如何點餐,
很快的,飲料來了!




桌上放著具有《沖繩》特色的杯墊~


招牌上桌嘍!
棉花糖壽喜燒:看著棉花糖受熱後,慢慢融化在鍋裏,滿有意思的!


等待煮好的同時,二號主角上菜!
冰花煎餃:餃如其名ㄟ!翻過來看,真的有像朵雪花~


炭烤雞腿肉~


烏龍麵~


恩....就醬....很快的...初體驗結束...
並不是因為菜色不好吃...只是.........
一旁的客人...不斷的在抽煙...
而且...居然下起雨來了...有意思...二次都遇到下雨...
還好這次影響不大...是下在一天行程快結束時...
不像上次是一大早...安排的行程都被影響到...
ㄟ...好像有點離題了...
店家食物味道不錯,不過...價格似乎有點偏高...
4道料理加上4杯飲料,付了快5千塊的日幣....
以我們的用餐習慣來說...屬於貴又吃不飽的地方....
我想...我們還是比較適合便宜又大碗吧...
這邊應該比較適合喜歡居酒屋氛圍、小酌幾杯的朋友....
先衝回飯店拿雨具,之後再出來覓食嘍~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繩縣 那霸市 牧志3-11-16
聯絡電話
✚81-98-866-6163
開放時間
星期一~星期日 11:00~02:00
依店家不同,營業時間有異!
參訪資訊
美食、小酌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