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又衝~7.國頭郡:STEAK HOUSE 88 美麗海店~

記得上一次逛完水族館後,衝去《岸本食堂》吃炊飯、琉球麵,
這次,決定來去試試在地創立數十年的牛排館,
號稱美味又高CP,距離水族館約不到十分鐘路程,
重點是....不用像《岸本食堂》那樣排那麼久的隊.....

§STEAK HOUSE 88§
在《沖繩》擁有九家分店的牛排館,相信只要是去過《沖繩》的人,
應該都有經過他的機會,尤其是在《國際通》就有四家,
密度之高,應該沒有其他店家比的上,
而分店也都俱有各自的特色,有的提供多種的酒類,
有的可以享用涮涮鍋,有的還有庭園式的燒烤,
分店中的《辻本店》,更是將所有特色,一網打盡,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前往一探究竟!!

本次到訪的,是靠近《美麗海水族館》的《美麗海分店》!
門面~
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店內~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 a-00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自助區~








甜點區~






在與店員用破英語跟比手劃腳後,決定了午餐的菜色~

和風88牛排~


漢堡排~


瘦肉牛排~


兒童盤咖哩飯~


完食之後....感想是....
排餐份量確實是大...無誤...只是好像有點過鹹...
邊吃...對水份的需求...也頗大....
好在當地用餐,不管去哪間,桌上一定會有壺冰水....
店內用餐,還要注意是不是套餐這個問題,
因為差別在於有附餐的種類與選項,
這次用餐時,就有遇到狀況...
服務生來點餐解說時,有告知兒童餐附沙拉、沒有附濃湯,
心想,我又不愛喝湯,我的湯給小朋友喝,應該OK吧....
沒想到...吃著吃著...另一個服務生跳了出來...
用英文嘰哩呱啦的說了一堆...意思是兒童餐並沒有附增沙拉...
我們有試圖告知...是前一個服務生說有...
只是...講著講著...我們的帳單上...就多了一筆沙拉的費用...
語言不通...只好花錢買教訓、下次多注意...
ㄟ..不對...沒有下次了.......

沙拉表示:....不關我的事啊...都是他講錯啊......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278-3 Urasaki, Motobu, Kunigami District, Okinawa Prefecture 905-0217日本
聯絡電話
✚81 980-43-5488
開放時間
星期一~星期日 11:00~22:00
參訪資訊
排餐單價約在¥1300~¥6500之間
其他單品約¥1200以內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