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又衝~1.桃園:機場→沖繩:OTS

時光飛逝,距離上次《沖繩》五日遊,居然已事隔一年....
想想還有幾篇遊記沒打完....不禁有點汗顏....
不過...有了上次的經驗...這次的《沖繩》又衝...
想必應該可以將遊記愈漸完整嘍~

照舊,半年前決定的行程,到啟程前一天還在準備....
聽聞前一週出發的回報,停車會是第一個要面對的挑戰....
於是,我們打算四點前出發,趕個早場搶位子....
一路順暢到達《嘟嘟房》...員工臉色很差的問...

員工:那間銀行?
我:中信!
員工:有沒有預約?
我:上次來說不用預約!
員工:沒預約?不能停!
我:前次沒預約也是可以停ㄟ!
員工:改了,沒預約都不能停!
員工:開出去,後面有間《五福》!

鼻子摸摸...開進了五福停車場,
原以為是關係企業,怎知,鑰匙交了、資料登記了,
說中信沒有合作........
為了避免停不到車,還是硬著頭皮停下去....
也因為這樣...我們提早了四個小時...到了機場....
還好...除了過金屬門發生了點小插曲之外...
我們在外面耗了二小時後...距離《沖繩》又邁進了一步....

商店街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A6候機室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轉眼間,我們已經坐在《OTS》的接駁車上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§OTS§
《沖繩》當地相當知名租車公司,
標榜保險後,若有事故發生,不會將車收回,
保險內容也有中文版本,不像其他同業,只有日文、英文,
溝通部份,除了日文、英文之外,還有中文、韓文的工作人員,
讓你不會日文也能通!!
另外,若訂《OTS》推薦的飯店,租車還能享有折扣哦!

關於《OTS》,在前一次的遊記中,已有做過介紹,
本篇就針對內部環境以環景方式呈現~

入口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外國人租車排隊處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辦完之後,等待螢幕上叫號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OK~車款跟上次的類似,行李廂稍微加大,方便行李拿取~


由於已是第二次到訪,對於流程做了些簡化,
首先是下車後直衝櫃台,行李由家人負責領取,
再來越過聽取簡報的初體驗顧客,
很巧的,接待的是會中文的小姐,
所以整個節省了不少時間,結完帳之後,
就可以去取車櫃台,準備完成領車手續,
稍微複習一下操縱方式之後,朝第一個景點出發嘍~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