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彰化:茉莉花壇夢想館~

《彰化》的第二站,我們來到了《花壇鄉》,
小小的地方,卻藏著一個全台之冠的農產品,
到底是什麼呢?來去一探究竟嘍~

§茉莉花壇夢想館§
擁有《茉莉花故鄉》稱號的《花壇鄉》,
早期引進種植之後,因為當地氣侯適宜,產量大增,
瞬間成了《花壇鄉》的經濟命脈,不少當地人,都是聞著花香長大的,
只是抵不過時代變遷與產業轉型,加上國外廉價花卉大量傾銷,
《茉莉花》的香味...漸漸的在這個小鎮上淡去...
當地農會在2013年,將擁有75年歷史的舊穀倉改建成《茉莉花壇夢想館》,
主要述說《茉莉花》與《花壇鄉》之間,密不可分的關係,
讓這一段曾經興盛光榮的歷史,可以繼續留傳下去~

門面~




入口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大廳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餐飲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紀念品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室外的走道上,畫著小時候的回憶~




順著指標,前往秘密花園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恩....可能是季節不對,所以花園裏沒看到什麼花,
館區空間不大,單純走拍,時間大約三十分鐘左右,
大致分成主題、餐飲、手作、品茶、烘茶、紀念品六區,
手作區提供《彩繪茉莉茶罐》、《手作幸福花園》、《茉莉烘茶趣》可選擇,
課程時間大約是六十~九十分鐘,活動採預約制,五人以上開課,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,
品茶區有現泡的茶飲可以試喝,喜觀喝的話,也有茶包可以帶回家品嚐,
館區外面的停車場採收費制,有在館區消費,可以折抵,
看看時間,該來去吃飯嘍~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