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彰化:鹿港藝術村~

離開了《花壇鄉》,來到了這次旅程的主場《鹿港鎮》,
距離飯店進房還有一點時間,先來去消化一下中餐唄~

§鹿港藝術村§
由日治時代所遺留下來的日式宿舍,
於2009年,經由鎮公所推動重新整修完成,
開放提供給藝術家,除了做為發揮創作的工作室,
還可以讓遊客近距離一起互動,
2010年正式開放後,陸續增建休息區、草地舞台等,
不定時搭配各項活動,讓遊客有更多的收獲哦~

遊客中心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巴瓦咖啡館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藝術村門牌與開店時間,與主建築一樣,都是木製品~


鹿港文化創意協會、鹿港映像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吳肇勳書法館、禾真傢飾美學工作坊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ㄕ公館工坊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幸福拼圖~


鹿藝會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現場感覺有點像是《檜意生活村》,
只是房舍大約只有三分之一左右,
一樣是在木造房舍內,參訪、體驗藝術創作,
有些房門關上,會讓人不確定是否有開放,
礙於已在火熱的大太陽下,烤了大半天,
汗水連同體力一起不斷的耗損,
這邊就沒有再多做停留,簡單的走拍之後,
就轉場先進飯店check in,
建議夏季還是儘量避開午後時段,
以免炎熱影響了遊興......
SO.....有機會再來逛逛嘍.....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