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新竹:賈桃樂學習主題館~

某天,小朋友回家之後,述說著校外教學去了一個好玩的地方,
但因為時間與參觀人數的關係,沒有辦法慢慢體驗,
希望放假時,能夠再去一次....
身為在地人,居然不知道眼皮底下有這種地方!!!
裝備上手!!走~出發來去探探究竟~

§賈桃樂學習主題館§
隱身在《新竹就業中心》裏的主題館,設置於2014年的4月,
故名思義,館內所展出的內容,就是與各項職業有關,
從就職前的準備開始,包含履歷撰寫、服裝儀容打理、面試模擬,
到各項產業分析,以及入行後的工作實習,
全都可以在館內一次體驗哦~

入口處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主要樓層的平面圖~


賈桃樂識別設計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九型的我、桃竹苗特色產業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透視標竿、跨越標竿、多元就業開發方案、點亮視界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未來名片:可以自行製作專屬名片~


二樓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求職體驗營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研習室~


深究九型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妝點滿分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面試小知識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模擬面試間:門外有六種職業可以選擇~


按下之後入座,面試人員就會開始進行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B1樓層為互動式職業體驗區,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,
十多項的職業,可以藉由櫃台借用的IC卡來啟動,
當天有體驗當機師,開著飛機遨遊天空,還不錯嘍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館區空間不大,除了B1的互動遊戲之外,
其他項目的娛樂性都比較偏低,
可能會讓小朋友覺得無趣,
雖然有安排DIY課程體驗,
但,大都集中在周二~週五,
館方告知,暑假將至,剛好可以配合學生放假時間,
另外,每個月的活動都會有不同,
參訪前可以至網站點閱最新的行事曆,
選擇想要的活動參訪,
館方人員也有告知,近期館內會開始改裝,
之後會走類似遊樂園的風格,
會有更豐富多樣的設備提供體驗,
期待那天的來臨嘍~

哦!對了,入館後,可以在櫃台用證件抵押,借用個人IC卡,
卡片可以記錄在館區內一些活動的資料,
比方說個人名片區,製作完畢後,可以在歸還卡片時,
請櫃台人員印出,除了名片之外,
還有當天測驗的資料也會一併印出哦!!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