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彰化:今夜星辰休閒農場~

六月,一場大雨,下了快半個月,四處傳出大大小小的災情,
為了減少雨天帶來的影響,這次將行程重心放在飯店設施上,
而地區,則選擇了號稱想要打造《台版奈良》的《彰化-鹿港》為主軸,
再搭配《彰化》週邊景點,組成了這次的二一遊,
SO~尋鹿之旅~出發嘍~

§今夜星辰休閒農場§
位於彰化市石牌路的休閒農場,成立於2015年初,
據說是因為創辦人想要從果農手上,搶救即將慘死的松鼠,
為了確認松鼠狀況是否健康,用鐵網做成了跑道,
趁著松鼠外出吃飯時,可以順便觀察,
而跑道隨著松鼠數量的增加而開始延長,
意外的成為鄰近村里之間,口耳相傳的奇景,
看著到訪的老老少少,歡笑聲不絕於耳,
於是,農場就在這個願景之下....開始邁向了創建之路....

農場主打可愛動物互動,以及處處可見的浪漫造景,
小朋友可以餵食駱馬、羊駝、兔子等,
還有草皮可以跑、砂坑可以玩,
大朋友則可以發揮自已創意,
在每個場景留下屬於自已的回憶~

今夜大門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入園需知~


花毯幸福信箱~


歐洲馬車草坪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LOVE廣場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今夜星辰餐廳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紀念品小站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羊駝、駱馬互動餵食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已久步道~


鐘椅在一起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河邊春夢涼亭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森林情侶屋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英國電話亭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熱到昏倒的熊......


今夜星辰大相框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松鼠跑跑天空賽道~


幸福廣場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男廁.....看鳥室~


真的有鳥可以看哦!


園區佔地不小,因為位處山坡,有部份都是坡道,
如果有老人家,或是有推娃娃車的,會有些許的吃力,
分散四處的造景,每一個都會讓人拍了又拍,
感覺就像是到了婚攝場地一樣,
動物互動的部份,基本上都可以近距離接觸,
工作人員會在一旁導引,只要不要有過於刺激的動作,
安全性上是不用太過擔心的,
餐飲的部份,價位與一般景觀餐廳差異不大,
因為參訪時間關係,並沒有在園區用餐,
只有用折價卷,換了二杯要價不斐的冰沙,
以售價看,應該是將折價的金額先加上去了吧......
整體來說,算是不錯的地方,大人小孩都有的忙,
還有個小確幸,就是停車場有樹蔭可以遮陽,
去了這麼多的景點,要找到停車不用曬太陽的...少之又少啊....
哦!對了,有個重點中的重點,
要入園參觀的,防蚊措施一定要完整,
我們戴了防蚊扣,貼了防蚊貼,還是中了不少包,
應該要再噴防蚊液加防蚊風扇的說........
來去下一站嘍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