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嘉義: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~

由於前一站行程相當的精簡...
以致於...今天的第二站...提前嘍.....

§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§
致力於保健、保養產品數十載的《卡普秀》,
在2011年通過政府評鑑之後,開始轉型成觀光工廠,
讓民眾了解優質的產品,不一定只能靠國外技術,
也不一定是高價才有好商品,
除此之外,透過專人的導覽,
讓遊客能得到許多保健、保養的新資訊,
還可以親手製作專屬於自已的《嫩白保濕面膜》,
除了長知識、還可以變美麗哦~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透明化製程參觀~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一旁的牆面上,還有世界各國的知名景點畫,提供遊客合影~






卡普秀之心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時空光廊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知識之旅~


美麗專區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服務台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館區屬於中小型觀光工廠,
生產製程由靜態櫥窗展示替代,
不管散客或是團客,都會有專人負責導覽,
除了企業理念的講解之外,還貼心的幫我們拍合照,
相當耐斯的服務態度,所以捧場買了護髪的膠囊,
走拍時間約四十分鐘左右,面膜DIY的部份,
因為在《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》手作過,
所以這邊就沒有再重複,
喜歡自拍的遊客,在世界牆那邊,
應該可以耗掉不少時間,
算是個小而《美》的景點嘍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