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嘉義:老楊方程式~

經過一早的行程,豐盛的飯店早餐...早已消化殆盡...
差不多該來去試吃吃到飽嘍....(誤......
來嘉義,除了火雞肉飯和排到死蛋捲之外...
觀光客都會買的拌手...應該就是《方塊酥》了...
SO....朝《方塊酥》前進嘍~

§老楊方程式§
《老楊方塊酥》創立於1979年,原本學習製作的是燒餅,
在創辦人不斷的改良、創新之下,《方塊酥》就此誕生了,
而觀光工廠則是在2016年開放參觀,
佔地三千多坪的園區,戶外有寬廣的空間,
以及《搖滾跳跳泉》,可能讓遊客降降暑氣,
室內則結合了展銷、生產、DIY教室,
讓遊客可以一次滿足視覺與味覺上的感受~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禮賓大廳&方程式服務櫃檯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時光走廊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硯微墨人文咖啡館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中央廣場~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視聽教室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文化展覽廳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DIY教室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這邊的DIY手作是《方塊酥薑餅屋》,
在櫃檯報名繳費之後,依場次時間進入領取材料~




簡單的解說之後,就開始組裝嘍~






手作難度不高,主要配件用糖霜組好之後,
剩的就是發揮創意,裝潢自已的薑餅屋嘍!

展銷區~

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不愧是熱門的名產點,銷售區擠的水洩不通,
陸續進門的團客....一團又一團的....
出口旁還有個噴水池,不少小朋友流連忘返....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館區屬於中大型觀光工廠,屬性還是比較偏銷售型,
展銷區與咖啡館的面積,大約佔了一樓的三分之一,
除了《時光走廊》與《視廳教室》有介紹企業文外之外,
其餘則較少出現相關資訊....
一樓《中央廣場》的超大壁畫,吸引了每個進門遊客的目光,
幾乎沒有人不拿起手機、相機猛拍的....
二樓規畫為《DIY教室》與《文化展覽廳》二區,
如果沒有報名手作,上樓的遊客幾乎只有一、二成,
大都是直接走向展銷區....
到訪時,並沒有任何導覽訊息,完全是自走自看,
可能是我們抵達時間剛好沒遇到導覽吧....
整體走拍加手作,大約耗時四十分鐘到一小時左右,
端看個人手作創意發揮到何種境界,
至於原本打算試吃吃到飽的計畫....
在一層又一層的人牆阻擋下...宣告失敗...
團客...不對..是團結力量大啊............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