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嘉義:樂億皇家渡假酒店~

嘉義,大約一年會住個一回,
前面幾次都是到當地之後,沿路邊逛邊找,
靠運氣找可以接受的飯店,
大致上來說,是都還可以接受,
這一次的出遊,則是使用網路訂房平台,
沒想到....除了房價有折扣之外....
還讓我們住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§樂億皇家渡假酒店§
飯店開幕於104年的7月,至今還不到二年,
擁有將近250間的客房,兼具時尚設計與人性化設備,
除了舒適的房間之外,還有多項的休閒娛樂設施,
有健身房、桌球檯、撞球檯、棋藝室、閱讀室,
還有兒童遊戲區,讓大人悠閒放鬆或是努力運動時,
小小朋友不會沒有地方可以發洩精力,
中庭區還有一個小小的游泳池,不過視季節開放,
有住有玩,當然還要有吃,
飯店設有宴會廳、早餐廳、港式飲茶廳,
如果想要充分放鬆,一整天待在飯店裏,三餐都不用愁嘍~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大廳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中庭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
酒吧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進房間了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牆上的房號,很有巧思哦~


四人房:官網房價是$4280,使用網路訂房平台,八折優惠價$3424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浴室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房間看完了,接著就是休閒設施嘍~
恩....包場的概念......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撞球區~


桌球區~


KTV與閱讀區....一靜一動的搭配...也是巧思嗎???


兒童遊戲區~


健身房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早餐廳...用餐時間為6:00~10:00,
櫃檯人員於入房前有交待,建議不要太早,以便避開人潮...
所以...我們刻意等到了7:00入場....
巴特.......差點沒空桌可坐........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取餐區的空間很寬敞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麵包區~


水果區~


沙拉區~


飲料區~




中式區~




現做區:很辛苦的大姐,一邊要煎蘿蔔糕,一邊還要煮麵...


整個吃一輪...應該飽到晚餐都可以省了...
補餐速度算是滿快的,空盤出現的機率不高,
各項料理的味道也都不算太差,
雖然人潮洶湧,但各區檯面上的清潔都維持的很好,
表示員工隨時都在注意這些細節部份,
真要說缺點的話,如果可以由員工帶位入桌,
應該會比較理想,不然有些四人桌都只坐一個人,
一家四口不知要怎麼跟人家併桌....
另外,如果真要避開團客人潮,最好是八點之後再進場,
那時就可以悠閒的享用早餐嘍~

飯店整體環境可以算是中上之選,
很多設施感覺都還閃閃發亮的,
B1健身房裏的設備,感覺似乎都沒什麼人碰過,
比較可惜的是入住時泳池沒開放,
而房間裏的電視,使用的是數位頻道,
能看的除了老三台之外...就是內地節目...
不知是不是常接陸客團的原因....
這部份在退房時有跟櫃台反應....
櫃台人員告知,其他客人也有相同問題,
他們之後會改進....下次有機會...再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改嘍....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