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台南:德陽艦

台南之旅的第二天,吃完旅館簡單的早餐後,
照慣例在河邊吹風、漫步,欣賞河岸風光,
稍作整裝,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出發~

§德陽艦§ 台南之旅的第二天,吃完旅館簡單的早餐後,
照慣例在河邊吹風、漫步,欣賞河岸風光,
稍作整裝,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出發~

§德陽艦§
靠近台南市《億載金城》後方的安平港邊,
停放了一艘由美軍移交我國的驅逐艦《德陽艦》,
由民國66年起,在海峽執行保衛國家的重責大任,
直到民國94年光榮退役,經過了整修之後,
在民國100年,成為首座轉型為觀光用途的軍艦,
船上保留了大部份的設備,
火力驚人的武器系統、操控海上航行的專業儀器,
駕駛艙、艦長室、停機庫、直升機甲板等,
讓民眾可以一窺軍艦神秘面紗下的真面目嘍~

側拍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很巧合的今天穿了海軍服,現場還有提供拍照用的海軍帽~


走~上船去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左側走道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主甲板:前方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主甲板:山字錨~


主甲板:五吋38倍單管砲~


主甲板:後方、深水炸彈施放軌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01甲板:前方、雄風一型-反艦飛彈發射座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01甲板:MK32魚雷發射管~


01甲板:艦長室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01甲板:ASROC反潛火箭發射台~


01甲板:ASROC反潛火箭模型~


02甲板:CR-201干擾火箭發射座~


02甲板:舵房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03甲板:信號台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可以練習一下旗語哦~




01甲板:飛機庫、停機坪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船艦整體空間不會很大,不過對愛拍照的人來說,
每個角落都是取景的好地方,
拍累了,還可以到由飛機庫改建而成的咖啡廳小歇片刻,
有些空間還在整理,沒有對外開放,
走拍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左右,
附近還有一個《虱目魚主題館》,
裏面除了介紹虱目魚的相關資訊,
也有供應特色風味餐點給想用餐的遊客,
適合接在《德陽艦》之後參訪嘍~

相信大多數住在台灣本島的人都跟我們一樣,
一生當中要坐到船的機率不高,
更別說是登上軍艦....難得有這個機會,
有經過一定要來嘗鮮一下哦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