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台南:藍晒圖文創園區~

原本存在於台南市海安路上的藍晒圖》,
一直都是遊客到訪必拍的熱門景點,
不過,不知為何,2014年的2月...
市政府決定將牆面塗白...回歸自然...
也因如此...海安路似乎除了神農街之外...
就剩夜排檔...人聲鼎沸在夜色之中....

§藍晒圖文創園區§
為了找回消失的人氣,曾經是舊司法宿舍群的現地,
經過相關人員的努力修復,
新的《藍晒圖文創園區》呈現在世人眼前,
除了將原有的平面藍晒圖進化成3D立體,
行走在園區裏,隨意的一個角落,
還可以看到不少的創意畫作,
加上一些文創店家的進駐,
讓遊客不但有視覺上的感受,
更多了味覺上的享受嘍~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整個園區佔地不大,不過每個角落都是取景的《HO.SO.在》
周邊的文創店家,因為不確定能不能拍攝,所以並沒有進入...
而入夜之後,整個園區呈現的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氛圍,
三五好友小聚、閒聊,悠閒又愜意~
還沒來過的朋友,有來台南的話,別錯過嘍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