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台南:台灣鹽博物館~

北部的清晨,略略的透著涼風,
隱約記得氣象報導說星期六會降溫,
做好了防寒準備,2017年第一趟二一遊,
我們往台南出發嘍~

§台灣鹽博物館§
成立於2005年的台灣鹽博物館,
是一間專門介紹鹽業文化與歷史和科學的展館,
四層樓的館區,一、二樓主要以台灣為主,
三樓則將視野推遠至國外,看看與台灣的鹽文化有何不同,
逛完展區之後,還可以在一樓的展銷區,
挑選專屬於自已的生日彩鹽,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嘍~

門面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櫃台:全票$130元、軍警、學生、台南市民$110元,
90公分以上孩童、幼兒園學童$30元。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一樓:鹽田風光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一樓:鹽博館驚魂~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18禁.....




二樓:鹽博旅館~


鹽雕藝術:我們一家都很鹹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有種案發現場的Fu....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二樓:台灣的鹽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三樓:鹽與科學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三樓:世界的鹽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仿波蘭鹽礦的場景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一樓:展銷區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參訪者憑票根可以裝一袋浴鹽,回家有泡澡時可以使用哦~




二次參訪的景點,主要展區其實都沒有變動,
新增的部份為一樓的《鹽博館驚魂》、二樓的《我們這一家》鹽雕特展,
展銷區也變的更為精緻,增添了許多特色商品,
門口還有小火車,穿梭在博物館與鹽山之前,
讓遊客免去找車位的麻煩,尤其是車多人多時,更是省事不少,
不過進入鹽山需要門票,要稍微算一下,才不會多付冤枉錢嘍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