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衝衝 第二天:4.部瀨名海中公園、海中展望塔、萬座毛

沖繩之旅第二天下半場,就在享用完好吃的《琉球麵》之後展開嘍~
我們來到了以海水清澈透明聞名的《部瀨名岬》,準備參觀《部瀨名海中公園》,
這邊有二個重點項目,一是《海中展所望塔》,設置在離岸170m的海面上,
感受站在海中央的Fu~不光如此,沿著螺旋樓梯往下走,深達五米的塔底,
四周都有圓型玻璃窗,可以近距離看到許多水中悠遊的魚~
另外還可以搭乘鯨魚造型的玻璃底遊艇,由上往下欣賞海底美景,
要順帶一提的是,這邊也是有海灘可以玩水的,如果時間充裕,是個不錯的選擇嘍~

§部瀨名海中公園§
停好車之後,直接來到接駁車站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大約不到十分鐘的車程,鯨魚船遊艇碼頭就出現在眼前了~


海水一樣清澈見底~


正準備回航的鯨魚船~


頂著一頭酷髪型的小姐來驗票~


白鯨 VS 藍鯨~


出航嘍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船上還有銷售魚飼料,灑下之後,群聚的小魚就會愈來愈多嘍~




航行時間大約二十分鐘左右,船艇並不大艘,海面稍有風浪,就有暈船的可能,
還好...快撐不下去時...返航了....
離開了碼頭,步行約五~十分鐘,就可以抵達《海中展望塔》~

§海中展望塔§




走在通往塔的步道上,像是站在海中央的感覺,還滿特別的嘍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走道的盡頭是可以深入海面下5公尺的入口~


順著螺旋環遶的樓梯,呈現的是不同於鯨魚船的景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海底美景~




這邊沒有時間的限制,可以慢慢體驗這難得的機會~
回停車場的路上,經過了一間外觀看來美輪美奐的飯店,
如果是住這邊,有海景可看、有沙灘可玩,十足的渡假Fu...
只是高享受...相對的...房價也不會低到哪去嘍....

§巴塞那特雷斯酒店§


離開了海中公園,緊接著來到了下一個景點《萬座毛》,
《毛》在沖繩是指原野、草地,換句話說,就是坐的下萬人的草原~
這邊的特色景點,就是長期經過海水浸蝕的岩石景觀,
遠看就是一頭大象,拖著一條長長的象鼻,
景點是免費參觀,停車也是沒有收費的,整體空間沒有很大,
走進去遶一圈加上走拍可能不用三十分鐘,
感覺跟台灣的風景區很類似~

§萬座毛§


停車場的空間不算小,不過規劃上好像有點怪怪的,
有些地方感覺是給大車停的,但小車卻照樣給他停下去.....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賣名產的店家...不知為何...直覺的想到《五峰旗瀑布》入口那邊...很相似…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經過一小段路,大象出現嘍~




恩....沒錯...來這就是為了看剛剛的那一幕...不過遊客還不算少哦...
比起看大象...這個冰淇淋販賣機更是吸引了我的目光....


下午的行程走到這算是告一段落了,而今天的落腳處,也是選擇了郊區的民宿,
為了避免遇到前一天的慘狀,趁著太陽還沒完全下山,我們先來去找民宿嘍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