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衝衝 第二天:2.沖繩美麗海水族館~

帶著小朋友來到"沖繩",應該都不會錯過《美麗海水族館》,
佔地大約二公頃的園區,設置了七十多個展示槽,
其中包含了上過金氏世界記錄的全球第二大水槽《黑潮之海》,
更是許多到訪遊客必拍的熱門點之一,
SO...我們當然也不會錯過嘍~

§美麗海水族館§




大大的太陽高高掛,一出停車場,小朋友迅速的飛奔到水霧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漁夫之門
水族館參觀方向是由上往下,站在挑高的入口中庭,放眼望去,一種身心開闊的Fu~


走嘍~進場~


珊瑚礁之旅
入口右側是觸摸池,可以讓遊客近距離接觸珊瑚礁裏的生物~




珊瑚之海
往前走一點,會看到人工養殖的珊瑚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熱帶魚之海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超大龍蝦....應該算龍蝦精了...


像怪獸片裏的觸角生物...


淡水生物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黑潮之海
水族館的鎮館之寶,參訪者必拍的場景之一,
可以看到整隻鯨鯊在你身後晃動~





黑潮探險
搭乘黑潮之海左側的電梯,往上到達水上遊覽路線,
可以由上往下看大池裏的鬼蝠魟和鯨鯊~










走道中間有用玻璃搭建的走道,
拍照角度高一點,感覺就像是站在水面上嘍~




海洋觀賞室
沿原路搭電梯回到下層,出電梯後往左邊走,
這邊可以感受漁群在頭頂上漫浮、悠遊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突然間,四周遊客步行速度..明顯的增加..不約而同的...往室外方向走去...
原來....海豚表演的時間快到了...

海豚劇場
人潮滿滿...還好早一步進場...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發呆的海豚...


表演片段~


結束之後,會邀請有興趣的小朋友到前面....接水....


旁邊還有餵食體驗,不過因為沒看到有人出現,我們選擇往海龜館前進,
二館同樣都是可以藉由樓梯往下一層,看到海龜、海牛水中悠遊~

海龜館




海牛館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號稱...美人魚原型....


離開《海牛館》,回到主展館一樓,還有許多關於《沖繩》海域的相關知識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
看到這邊,大致上整個水族館算是逛完了,
整體來說,跟我們的海生館差不多,各有各的特色,
比較不同的地方應該是《美麗海》將海豚、海龜、海牛獨立區隔出來,
海豚還多安排了表演,這部份《海生館》就沒有,
另外往"海牛館"的左側走去,還可以到美麗的《翡翠沙灘》玩水、享受日光浴,
暑假期間,晚上還有煙火可以欣賞,如果有打算看的話,
可以選擇午後時段入館,不過停車可能就沒辦法找太好的位置,
自駕遊的朋友建議停在《P7 北門立體停車場》,距離水族館入口區算是最近的嘍~

接下來,我們來去看看美麗的沙灘嘍~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