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衝衝 第三天:1.沖繩動物園

前一天擋住夕陽的雲層,為今天的行程增添了不確定的因素,
果不其然....打開了窗簾...外頭的地上還有著雨後未乾的痕跡...
而今天的行程,第一站又剛好是室外景點...不過...既來之則安之...
收捨好行李,準備來去看大象嘍~

§沖繩兒童王國§
光看資料上寫著兒童王國,若不是先做好資料,可能會無法與動物園關聯在一起...
此處是"日本"最南端的動物園,大約有130種左右的動物,
整體空間其實不大,主要動物分布在園區右側,中間區塊則是以水池為主,
依環湖步道前進,參觀部份鳥類與魚類~


照著園區圖的指示,往右邊前進~
 h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 h-00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先看到的是...蝙蝠?!....


環尾狐猴~
 h-00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鷹~


籠子裡的是....
 h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狒狒~


猴子樂園~


另一區~
 h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動物園的明星:美月~


在睡覺...


食蟻獸~


超大隻....


用餐中的河馬~
 h-01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感覺有點可憐的獅子...


不過...引人注意的...卻是一旁的告示....


長頸鹿~


爬蟲館~
 h-02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動物明星:大象~


母象跟小象更是重頭戲....


因為可以體驗親手餵食哦~






可愛動物區~
 h-02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這一區也是可以讓小朋友餵食的熱區~




 h-03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還可以抱著拍照~








拍完記得放回原處哦~


天空中間歇下著忽大忽小的雨...
離開可愛動物區,結束在兒童王國的參訪,
園區佔地其實不大,感覺介於"新竹動物園"與"壽山動物園"之間,
整體走拍約二個小時左右,餵食、接觸佔了不少的時間,
如果省略了餵食,離開的時間又會再早一點....
應該還是比較適合有帶小朋友的遊客...

在民宿房間享用自備簡單的早餐,走完了這一圈,差不多也消化完了...
來去吃午餐嘍~